魚缸風水與家宅風水關係密切,養好魚家庭運勢興旺!教你魚缸風水注意什麼~



【師瑞德╱台北報導】
中國人喜歡魚,從傳統民俗賦予牠吉祥的象徵,就不難了解魚的重要性。很多人都知道養一缸生氣活力的魚,對風水改善有頗佳的效果,這回就讓命理專家胡婕筠位各位清楚地解析,到底魚缸風水要注意些什麼~

魚缸風水一、要養幾隻魚才合適?
A:養多少魚當然與魚缸的大小有必然的關係,飼主要考慮到太擁擠的空間會造成魚類生存困難。除此之外,根據易經八卦相生相剋的道理,魚隻數目以267的倍數為佳。
魚缸風水二、養什麼顏色的魚最適合?
A:傳統觀念中,大紅大紫的金魚相當福氣,除了這個廣受歡迎的色彩之外,飼主不妨在魚缸中種植些水草,讓翠綠的顏色發揮中和五行的功效。  
魚缸風水三、養哪些魚最好?
A:螢光燈、茶壺魚等等,因為亮眼的色澤以及渾圓的身軀,一看就相當順眼。另外,每個魚缸內至少還要養一隻負責清理工作的老鼠魚。 

魚缸風水四、魚養死了怎麼辦?
A:有人認為,魚隻一下子死亡太多,表示牠們替你抵擋了煞氣,但不管如何,把魚養死了,絕對是風水大忌,飼主一定要馬上把死掉的魚撈出來,補上新的魚。 

魚缸風水五、如果怕活的魚容易死,養假的魚可以嗎?
A:養魚的目的就是借重魚的活力與生氣,如果在魚缸裡面放假的魚,隨波逐流,了無意義,還不如不要養。 

養魚除了是一種樂趣,魚缸風水還是要注意一下,魚缸風水與居家風水關係頗密切,擺個好位置,讓家宅平安,財源廣進~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