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寶盆招財法—動手製作聚寶盆,發財寶盒對我生財源源不絕滿出來!,聚寶盆招財法大公開



想要在來年過得幸福美滿,生意人絕大部分需要靠財神爺的幫忙,想要財源滾滾源源不絕,不妨自己製作一個聚寶盆一起加入發財的行列,在這邊為大家公開聚寶盆招財法~

招財進寶聚寶盆招財法:
想要求財,當然必須藉由與「金錢」的靈動而廣納財富,製作「招財進寶盒」就是不錯的辦法。聚寶盆不用花大錢,這邊提供大家聚寶盆招財法,使用的材料都很容易取得,大家不妨來試試~

聚寶盆招財法製作步驟:
(1) 準備168個乾淨的一塊錢銅板,以及元寶或鳳梨等吉祥喜氣造型的糖果盒一個。將銅板裝入盒子中,緊閉蓋子。
(2) 準備一張全開的紅色壁報紙,大小能夠包裹住盒子。將盆子放在壁報紙上,紅色一端朝向內,把整個盒子包起來。
(3) 將用紅色壁報紙包好的盆子,靜置在屋內任一乾淨的角,一共三天。
(4) 3天後,將壁報紙拆開,把裝有銅板的盒子放在大門處或大門斜對角的「明財位」。往後注意周圍的清潔即可。

聚寶盆招財法放置位置:
做好了「招財進寶盒」,到底要放在哪裡好呢? 答案是「明財位」。
「明財位」在大門處左邊或右邊對角線的位置。
該位置最好不要是走道通路,方能形成角落聚財之象,然後在該位置擺放「招財進寶盒」或吉祥物,就有增加財源的機會。擺設些能匯集能量的黃水晶,頗能增加財運的氣場。
再不然也可利用「水」。在大門口旁放置一盆水,所謂「水為財」,將水氣帶入室內,便有「招財入室」的意思。

聚寶盆招財法在這邊提供給大家~讓大家新的一年都荷包滿滿賺大錢! 財源可以源源不絕從聚寶盆生出來~ 新年討個吉利,趕快來試試聚寶盆招財法~



資料來源:網路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