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財進寶4妙招—用對招財方法財神爺罩你一年! 教你4個招財方法讓你銀元賺翻天



新的一年又要到了,告別龍年的不景氣,想要招財其實不需花大筆錢,自己就可以利用身邊小物,輕鬆布局2013年招財風水,今天就教你4招簡易招財方法,幫助你開運納福、財運亨通,升官發大財。

報導╱林盈君
2013年財源滾滾來四個招財方法:

招財方法1.書房放蘋果
吃蘋果除了可幫助消化,還可以5顆蘋果放在臥房或書房催財,讓蘋果散發香氣,有助心情平靜,思緒得到完全休息,處理事情較為順利,有利升遷。如果你有投資理財或買股票,判斷會更準確學生則可提升學習能力,幫助思緒清晰,考試時更順利。

招財方法2.花露水增業績
許多商家最頭痛的是公司業績不佳,或時常有小動物在店家門口大小便。建議每天早上打掃公司時,可在水裡加點明星花露水拖地,讓屋內、屋外都有淡淡清香,而且還有招財作用,不僅可以讓工作更順手,與同事、朋友相處也會較圓融,一般居家清潔也適用,也可除臭氣,招來財運。

招財方法3.肥皂除衰氣
若長期居住在不好的氣場中,人會變的十分固執且不求進步,只會不停抱怨東,抱怨西。可拿一塊肥皂放在鞋櫃、浴室、廚房或收納櫃,但記得只能選一種香味,千萬不可買多種香味。買回來後,將紙盒或包裝紙拆除,把肥皂當成除臭劑使用,能吸掉周圍晦氣,讓財氣進來,肥皂放在屋內大約一年換

招財方法3.玄關插百合
香水百合可分為3種顏色,玄關、客廳可擺放5支香水百合有助提升財運。如果工作場所女性較多,建議擺白色的,如果男性較多,建議擺紅色的,如果是服務業,建議擺黃色的香水百合。特別要注意的是,瓶內水只能放3分之1、夏天最好每天換一次水,冬天3天換一次,百合花的花粉須拿掉、花愈香招來的財愈多。 


以上介紹的招財小物都隨手可得,而且又能為家裡帶來芳香好空氣,心情好了人和氣,工作也更有效率,好心情就會招來好運罩~現在就趕快動手試試這些招財方法吧~



資料來源:網路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