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升官發財--新的一年有機會升官發財職場大躍進嗎? 自己算一下就知有沒有!




20040817日報導╱師瑞德
吃尾牙、拿年終,就要迎接新的一年! 想知道你今年2013年有機會升官發財嗎?快來看看命理專家胡婕筠的說法,教你怎麼看今年自己有沒有升官發財的好運兆!

升官發財十天干論命看機會
從姓名筆劃,查詢今年輪值的天干是哪一支,就可以知道機率有多高了!「十天干論命法」中的十個天干,每年都會輪值變化,依照下列步驟方法,即可了解自己今年所屬的天干,以及代表的意義。


升官發財Step1計算筆劃
以姓名總格的數字尾數作為查詢「天干」的標準;總格的計算方法為將姓名全部筆劃加起來即可。例如林大明,林8劃、大3劃、明8劃,總共是19劃,尾數為9,作為查詢天干的標準。 


升官發財Step2天干代表
從總格的筆劃尾數,查詢出來自己今年年底前所運行到的天干。例如林大明,總格筆劃數為19,尾數為9,他的天干代表為「傷官」。 


升官發財Step3運程說明

²  比肩
長期認真工作,終於得到回報,最近上司會開始注意到你的付出與表現,加上可能有人願意說你的好話,升遷機會變多,人氣指數漸漸飆高。 
²  劫財
不知道為什麼你老是犯小人,馬屁也拍了,工作也做了,但是上司對你就是特別刁難,犯了一點小錯也逃不過他的眼睛。別說升遷了,保住工作就不錯啦
²  食神
說實在,你的表現不是公司當中最優秀的,但是真的好運降臨,就算遇到危機也能讓你化險為夷,上司看你也比較順眼,所以有可能拉拔為自己人喔! 
²  傷官
運程會開始變得不太順利,你先不要去想目前不太可能的事情,如何努力工作才比較實際,否則連飯碗都會被摔破
²  偏財
凡事要靠自己,與其期待別人重視,還不如多多加油,以開源節流的方式,多省點錢,否則加再多的薪水給你,通通都會花光。 
²  正財
滿腦歪點子的你,做起事來有讓人跌破眼鏡的感覺,偏偏被你歪打正著,你的升遷指數增加了許多機會點,經營你的人際關係,會有好收穫的。
²  七殺
工作很認真,不過目前沒有什麼好的機會,不是你表現不好,要多磨練一下,搞不好老闆已經在觀察你的表現,時機到了,該是你的就跑不掉。 
²  正官
升官加薪固然是不錯的事情,但也要看你能不能扛下這個責任,領高薪,當高官必須付出代價的,如果你沒有準備好,多磨練吧
²  偏印
總覺得有人在扯後腿,很有希望的事情,最後又被破壞,快點檢查一下到底哪個地方出問題,突破困境,你就能更上一層樓囉。
²  正印
在職場上貴人可說是滿天飛,讓你有成就感,事業上有自己的一片天,但切記別太招搖,要懂得謙虛,你的好運才能持續下去。


不管新年有沒有升官發財的機會,大家看看算出的結果也可以提醒自己未來在職場上要小心注意什麼,相信未來一年也一樣能平步青雲職場得意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