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前開運處方籤:教你開運方法2013大放異彩! 獨家開運方法看到賺到 !



年關將近,大家除舊佈新的同時,為了替來年求得好運,過年前後的民俗節日開運,其實非常豐富且具有契機,如能於此時掌握得宜,必能替來年創造無限的「契機」喔!小編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幾種開運方法,讓大家都好運滾滾來~升官又發財~

開運方法1送神:
陰曆十二月二十三日  晚上九至十二點(每年)
陰曆十二月二十四日  凌晨一至三點或早上五至七點(每年)
說明:中國人自古以來認為門、井、堂、灶都有神明,到了十二月二十四日不僅只有灶神會上天回奏,其它地界諸神也都會上天,因此這一天就有了「送神」的儀式,「送神早,接神遲」,北方人習慣在二十三日深夜送神,南方人習慣二十四日送神。今年家中有喪事者,忌送神及清(打掃神桌),以免招祟。另外這些神明都要到正月初四才回來,只有灶神在除夕就回來,因此除夕傍晚要接灶君,焚香祝禱後別忘在爐灶的上方黏一個甜食好讓灶神上天為你美言。

開運方法2大掃除新秘方-牙膏:
每年送神後
說明:除殘亦稱「掃塵」,俗稱大掃除。在中國人的傳統觀念中,相信天地萬物皆有靈,平時屋內外及一切傢俱都不宜亂動,所以利用送神後,除夕中午前,來舉行大掃除,除舊佈新,是相當合宜的。
在陽宅論斷中,廁所看男人的財位,它的清潔與否,跟男主人有密切的關係,廚房屬於女人的財位,廚房整潔與否跟女主人的有密切的關係,如何清掃呢?而讓香氣留存在這個空間,是每個家庭所煩惱的,有很多人喜歡用各種清潔劑,這裡告訴你一種又省錢又能讓香氣留存的小秘方,你可以利用剩餘的牙膏清掃廁所與廚房,當磁磚碰到牙膏後,不但能去污垢反而又能使磁磚更加明亮,這個小秘方不妨大家使用看看。

開運方法3開光續氣:
說明:在過年前三天,一直到大年初三這六天中,屋內屋外儘可能開燈,大放光明,如有其他因素不能如此,至少客廳要有一盞燈是日夜「燈火通明」的,如此則可把一切財物虛耗之氣、鬼或不吉利的東西,照的無影無蹤,以趨新年之吉祥如意。至於有一種說法,要將燈放置床下照射,其只是強調不可放過屋內任何死角或陰暗處的意思。


開運方法4封印:
年底的另一種對事業造命的方法,就是「封印」。在清朝明朝時由欽天監(國師)擇吉日,待來年正月再擇開印吉日。封印適合「神明、公家機關主管、民間百姓、商人、公司行號」
封印的方法:
1請準備一張白紙,準備一個硃砂印泥。
2將印章蓋在白紙上,蓋的時候印章有四個角,蓋左上角時口中唸(福),蓋右上角口中唸(祿),蓋右下角口中唸(壽),蓋左下角時口中唸(喜),蓋印章的中心點時口中唸(好運跟著我)
3在印章的旁邊寫上「某年某月某日吉時某人封印大吉」。
4印章及白色的紙張用紅包包起來,放在您的常用擺放印章的抽屜內。
5等到過年後上班的日子再打開,打開時口中唸(吉祥如意,財運廣進,福祿壽喜,好運跟我來)

開運方法5、埋鎮宅石:
此俗來自「荊楚歲時記」上說:「十二月暮日(除夕),掘宅四角,各埋一大石為鎮宅。」
中國民間相信石頭可以鎮宅的起源,可推至「楚辭‧九歌」的「白玉兮為鎮」;不但在起宅、架屋,甚至在修築城池、宮室,亦多用大石為鎮物,認為可以辟煞、破邪、逐鬼魅。現今北京古代皇官內還可看到「七星鎮宮」石。當然的,目前的住宅並不可能讓我們掘四角,埋大石。因此胡婕筠老師,特提供此方法如下:
準備物品:10元的銅板準備60
    式:
1除夕晚上12點前將10元銅板,依順時鐘之方向(*註)放置在客廳四個角落,每個角落放12個銅板。10元銅板一面是大頭,另外一面有梅花的造型,上面寫著十圓這個數目字,梅花的那一面朝上。
*註:什麼叫做順時針的方向?把廚房及後陽台列入六點鐘的方向,前陽台為12點鐘的方向。
2)放置銅板時每放一個要唸一次"福祿壽喜財源滾而來",記得梅花面向上。
3)客廳共四個角落及書桌左手邊,每堆12個共60個銅板。

開運方法6、壓歲錢:
壓歲錢又稱押歲錢、壓勝錢、壓崇錢、壓腰錢等。中國自漢、魏、六朝起,就深信錢能「壓崇」。以(宣和博古圖錄)上說:「錢形長而方,上面龍馬並著,俗謂佩此能驅邪鎮魅。」因此,當除夕吃完年夜飯後,尊長就會分贈晚輩錢幣,並以紅線將之穿編成串,掛在小孩胸前,以壓崇驅邪!
如何應用「壓歲錢」以達「造命開運」目的,依習俗併研究有用的簡易方法建議如下:
1年歲錢,鈔票一定要新、一定要紅
2壓歲錢,一定要給雙數,一定要給吉祥數例如六百六拾六元的「六六大順」
一佰六拾八元的「一路發」等,以求事事如意。
3小孩的壓歲錢,一定要放在身上或枕頭下過除夕。記住!裡面的錢要原封不動放著
不可以僅放紅包袋而已。
4將十元新的硬幣24個(代表124節氣),疊起來放在神桌上,最上面再放一顆紅
棗,以取今年早早發財之意。此法又稱「壓桌錢」。
5神桌上面別忘記放六個發糕,在祖先的牌位前三個發糕,在神明的牌位前放三個發糕,
到大年初五以後才可以把發糕請下來,家人享用,發糕如果發霉,你今年的運氣必定不會很
好。

開運方法7、續氣搶氣開運法
準備物品:黃色燈光一盞。
    式:從除夕至大年初三在客廳點一盞燈,24H小時不能滅。

開運方法8、封門
一般人講究元旦「焚香開門」的重要性,卻往往疏忽了想開「財門」,必先需要做一道「封
門大吉」的儀式。住家的封門,一律在除夕貼完春聯後,(晚上十二點)以前進行。
準備物品:紅色長條的紙、香案(香案內容 : 三樣水果、發糕、桂圓12個(有殼)、蠟燭一對、三杯茶水、四色金)
    式:
1除夕晚上12點前時用紅色長條的紙貼在大門內側(或落地窗內側)
2)並於大年初一在早上備香案面朝外,拜拜再開門,開門時要唸"開財門、開財門財源滾滾而來”。
3)等香燒至一半過後再將四色金、桂圓殼一起燒。
 注意事項:請千萬記住,封門後到大年初一的早辰(元旦)焚香開門前,家人不能外出,有其
他人叫門也不可以打開門,因為要留住吉氣,開春第一道門一定要讓吉氣進來,此時從除夕
晚上十二點鐘至清晨五點以前都沒有吉氣。否則「開門造命法」就不靈了!

開運方法9、求姻緣者:
香水百合有濃濃的香氣,它平時放在客廳可以招財,商家必須將香水百合放在玄關處或者櫃台上,離門口愈近愈容易招到財,未婚的男女,可以在臥房內插香水百合求姻緣,如果能在臥房的東方插香水百合,或者未婚者的房間在整個屋子的東方,今年姻緣比較容易早現,切記已婚者,不可以在臥房內插香水百合,如果插了容易招致爛桃花。
    式:整年在臥房東方放置香水百合(要單數135等,最多不可超過13支)。


開運方法10、求考運佳:
    式:每一年的流年文昌位,都會有變動,請查516網站上的方位,將書桌移到那邊,對考運有很大的幫助。在坊間只要四綠在何方就用此方位當流年的文章位,2013年四綠在東南方,坊間就說今年的書桌在東南方,其實文昌位史思考的因數很多,例如太歲、歲破、三煞、五黃在何方,2013年如果書桌放在東南方,很可能諸事不順,對考運沒有加分反而深受其害,2013年書桌最好選北方。
以下步驟如下:
12013年除夕當天將書桌若能移至家中北方最好,若無法移至家中北方,可將書桌移至臥房或書房的東南方。在書桌的四個角放十圓硬幣,例如:一正在左前一反在右前,一正在右後,一反在左後,這種方法叫做安地靈,能讓你更加專心的讀書。安地靈的方法很適合主管及負責人,平常要做安地靈必須應主事者生肖不同,擇的日子也不同,今天是除夕適合任生肖的人
2)在臥房或書房北方點一盞燈至大年初八才關燈。
3)桌上的左手邊盡可能高,右手邊盡可能低,左高代表貴人現,右高代表小人特別多,這種方法其僅適合考運,也適合辦公室、書房的擺設。
4)別忘記大每年初一及農曆每年二月三日文昌君廟中祈求今年考運佳。


以上教大家的開運方法不妨過年期間來試試看,相信會為您帶來一想不到的好運氣喔~!!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