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過年求財方法

過年求財方法-能夠讓紅包拿更多、打牌贏錢的小方法


1.書寫"乾"字

在中國的奇門遁甲中有專門打牌贏錢的方法,出門時:
  A.面朝東或(南方)吸口氣,吐在左手掌心上,右手起劍指(食指和中指並行,姆指、無名指、小指握緊),在你的左手心上面寫個"乾",握緊左手往東方走100步,在走的途中必須記得1.不可開口說話、2.不可以摔跤、3.不可以回頭看,走路的時候要先用左腳(左代表陽)起步走路,走100步後你才可以往打麻將的方向走。

2.內褲穿紅色,在左胸口放2百元的紅包

  當一個人的運氣長期背的時候,在左胸口放紅包,紅包內2百元的新鈔; 你必須長期穿紅色的內褲,才能阻止你的行情看跌。

3.在廁所做法

  如果你打麻將的時候一直都不順手,而且動不動就放炮,建議你輪到你做莊時,不妨跑到廁所去洗把臉,故意待上3分鐘以上,把內並在廁所拿一張紅包紙,在紅包紙上面寫上勝利2個字,紅包內放2百元的新鈔,男生將紅包放在左胸口,女生可以把紅包放在胸罩裡面,記得在廁所裡一定要待到超過3分鐘後才可以出來。

4.由面相觀流日財運

面相觀流日財運,最簡單方法1.額頭代表每月1-10日,2.眉毛至鼻子代表每月11-20日,3. 鼻子至下額代表每月21-30日如果有血絲、發青、發黑、發暗、有字、疤痕,都代表運器不順。

 今天有沒有財運,可以看每個人鼻子的下面,如兒童流鼻涕的位子,那個位子上面假設是油亮的,代表你的財運亨通,如果有血絲或者發青、發黑、發暗,你今天都沒有財運。如果想要長期財運好,建議每天晚上睡前擦嬰兒用品,長期鼻子. 嘴唇.人中保持亮亮

5.配戴吉祥物

  今年是金小龍年,小龍的貴人當然是雞和馬囉!!如果你懂得戴雞形的銀(玉)飾品,或者馬形的銀(玉)飾品,則貴人臨門,當然好運也會跟著順。

6.2013年家中擺設吉祥花朵

 在香港.中國.華人世界都有新年家中買一盆花的習俗, 今年度所有的喜氣都在東方、南方,在過年的時間你家裡的西方. 東方.客廳. 玄關有一盆香水百荷. 水仙花. 仙客萊. 荷包花……農曆一月份你的好運會比別人更早來臨,相信你不止賭運亨通,連你的正財運也會亨通。
           

求財方法-能夠讓紅包拿更多、打牌贏錢的小方法

留言